如何幫助t7?

t7度空間是一個沒有掛載任何廣告、所有的資訊/知識分享皆是無償奉獻的部落格,如果你覺得t7度空間的內容對你有幫助並願意給予t7支援或鼓勵的話,你可以透過下列的方式:

  • 從[這裡]申請 Dropbox 並安裝到電腦,你可以得到 250MB 的額外空間並提升t7的可用空間。
  • 寫信到t7yang@ymail.com給我鼓勵、感謝、建議……

[檔案同步] Toucan 2.0.3 中文化

最近一直很忙沒有時間在寫部落格,很久之前中文的檔案都快被我收到發霉了,乘著今天比較有空趕快把拿出來曬曬太陽。其實很久以前我就說過同步的重要性了,所以我一直在找一個很方便容易用的同步工具。雖然好像一直都沒有找到~~。Toucan是我在 Portableapps 找到的同步工具,介面看上去還蠻漂亮的,基本的操作也不難。只是我對它進階使用一直找不到頭緒,網路上好像也很少有相關介紹,官方的介紹又懶得看。

官方網站:

檔案下載:


補充說明:
  1. 解壓密碼:CENTURYS 網際論壇 中文化開發團隊



這是官方的介紹,我只是稍微翻譯了一下,可能有錯,詳細請到官方網站閱讀:
Toucan 是一個集同步、備份和安全的工具,它有7個分頁讓你輕鬆尋找到你要的功能。這個版的主要功能有:

  1. 四種同步模式,複製、更新、境向與平等
  2. 以標準的 zip 與 7zip 格式備份和還原,完整支援備份、更新舊檔與提升備份。
  3. 使用 CCrypt AES-256 加密
  4. 支援命令模式,讓你建立批次檔執行重複工作。
  5. 可攜變數,可以指向你的隨身碟位置。

語系檔我已經上傳到官方那邊了,所以想要到官方網站下載也可以。不過什麼時候會放到 Toucan 檔案裡面就不知道了,不過還是可以到語系網頁下載。如有任何有關 Toucan 的補充說明或想要做進一步的交流,非常歡迎留言跟t7共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