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助t7?

t7度空間是一個沒有掛載任何廣告、所有的資訊/知識分享皆是無償奉獻的部落格,如果你覺得t7度空間的內容對你有幫助並願意給予t7支援或鼓勵的話,你可以透過下列的方式:

  • 從[這裡]申請 Dropbox 並安裝到電腦,你可以得到 250MB 的額外空間並提升t7的可用空間。
  • 寫信到t7yang@ymail.com給我鼓勵、感謝、建議……

[創作] 我的第一本書

經過長時間的努力後,我生平的第一本書已經出版了。目前已經可以在網路和實體商店中購得。這次的經驗可以說相當特別,同時也要感謝另外兩位作者的合作和出版社的用心。

這本書的書名是「Google Apps:專為企業打造的雲端全能方案」,內容分為兩個部分。前半部簡單的對雲端運算做了一個系統化的介紹,後半部則是針對 Google Apps 管理員控制台的選項設定教學,當然少不了是針對每個服務做一些設定上介紹。這本書雖然說的是目前很夯的雲端運算,但並非著墨在技術討論的部分。文中簡單的文字敘述和插圖,主要的用意就是讓讀者可以輕鬆的了解雲端運算的來龍去脈。


生平的第一本書,印象總是特別深刻。說起為何會有這次寫作的機會,主要還得感謝卡米爾公司提供這個機會給我。整本書從規劃到完成其實歷時相當久(將近一年的時間),而我也包辦的書中多數的架構、內容甚至是插圖的設計。整個寫作的過程中,讓我有相當多的收穫。在期待這本書有不錯銷量的同時,也希望他可以幫助到想要了解雲端和 Google Apps 的讀者。如果你對這本書感興趣的話,千萬不要錯過喔!

圖片來源:悅知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