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助t7?

t7度空間是一個沒有掛載任何廣告、所有的資訊/知識分享皆是無償奉獻的部落格,如果你覺得t7度空間的內容對你有幫助並願意給予t7支援或鼓勵的話,你可以透過下列的方式:

  • 從[這裡]申請 Dropbox 並安裝到電腦,你可以得到 250MB 的額外空間並提升t7的可用空間。
  • 寫信到t7yang@ymail.com給我鼓勵、感謝、建議……

[程式啟動] SyMenu 0.94 中文化 (舊版集合 v0,1)

現在的隨身碟越來越便宜了,容量更是動輒就十幾 GB。再加上現在的使用者也越來越喜歡免安裝的軟體,所以隨身碟加上免安裝軟體似乎是越來越多人的基本配備了。可是如果隨身碟放了一堆軟體又沒有可以管理的工具的話,有時要找起來還真的得花些時間。所以如果有隨身碟的開始選單做為幫助的話,便利性就可以大大的提升了。SyMenu 就是為了解決上述的問題而生的工具,小巧、功能性強大是它非常吸引人的優點。


以下為所有其他版本的下載連結:
官方網站:

(v0)檔案下載:

(v1)檔案下載:


補充說明:
  1. 解壓密碼:t7yang.blogspot.com


以下是官方網站對 SyMenu 的簡單介紹:SyMenu 是一個讓使用者方便管理與開啟在隨身碟中免安裝程式的工具。SyMenu 不只可以在隨身碟中使用,它還可以在外接硬碟、記憶卡甚至是光碟都可以。SyMenu 是一個類似 Vista 開始選單的工具,它具有高度自訂化的的優點,重點是 SyMenu 是一個非常輕巧的工具,不用怕中古機無法用哦。

說實在的她的功能真的不少,如果你真的想要好好的了解、完全善用它的功能,最好的方法就是閱讀官方網站的功能介紹。我個人尤其喜歡它的自動啟動功能。

雖然作者是義大利人,但是官方網站還是以英文為主。而且作者超認真的,本來我中文化 0.93 版然後 Email 給他,但是剛好這時他正在更新軟體,當中因為我回報給他知道在中文作業系統中有顯示不完整的問題。可是作者並沒有敷衍了事,而是一邊不斷和我溝通了解情況一邊著手修正顯示問題。寧可延誤了推出的時間,也要修正中文系統的顯示問題。我當然也義不容辭的幫作者測試,然後再透過 Email 的方式回傳測試的結果。

最後當然還是希望對有這方面需求的使用者有幫助,也希望使用者支持免費軟體還有超用心作者。如有任何有關 SyMenu 0.94 LFT 的疑問或想要做進一步的交流,非常歡迎留言跟t7共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