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助t7?

t7度空間是一個沒有掛載任何廣告、所有的資訊/知識分享皆是無償奉獻的部落格,如果你覺得t7度空間的內容對你有幫助並願意給予t7支援或鼓勵的話,你可以透過下列的方式:

  • 從[這裡]申請 Dropbox 並安裝到電腦,你可以得到 250MB 的額外空間並提升t7的可用空間。
  • 寫信到t7yang@ymail.com給我鼓勵、感謝、建議……

[Flash 遊戲] 叮叮系列 爆頭神槍手

注意!此遊戲不適合 18 以下玩家

Flash 遊戲在這幾年來已經越開發越強大,甚至可以做到有很精美的畫面,處理器如果稍微老舊一點可能還會有不斷累格的畫面,大大影響遊戲品質。所以我近來這段時間也在找尋一些畫面不錯,也很好玩的 Flash Game (以下簡稱 FG)來玩。當然如果你有心要找的話,以目前 FG 網站之眾多,想找一個適合自己需求的遊戲應該不難。

就在我隨便點的情況下(那些 FG 網站的遊戲名稱,光看名稱誰知道那是什麼鬼),被我找到幾個還算好玩而且也還蠻有名的 FG。當然你也不要被我的標題名稱給騙了,這裡不是要介紹脫線天線寶寶的丁丁,而是 Thing Thing 系列的 FG。看不懂什麼叫 Thing Thing 吧,別問我,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保證遊戲不錯玩,當然前提是你喜歡玩這類射擊(帶有一點血腥)的遊戲。

Thing Thing 系列是由 Diseased Productions 開發,並由 Crazy Monkey Games 來支援遊戲的開發。Thing Thing 系列 FG 分為 Thing Thing (TT) 系列和 Thing Thing Arena (TTA) 兩個不同類型的系列,前者屬於過關冒險的遊戲,有故事性、長時間的射擊遊戲,後者則屬於單一、無故事性、隨機條件的射擊遊戲。玩家各有喜好,但是普遍來說 TTA 系列應該更容易上手,畢竟只需要設定好你要的條件就可以立即開火,不過是水管爆頭還是槍械爆頭都非常過癮喔!

▲把敵人抓起來,準備打爆頭或戳爆頭

▲把水管戳進敵人的頭,小朋友們千萬別亂學

以上的畫面都是擷取自 TTA 第三代的遊戲畫面,為何特別介紹 TTA3,因為 TTA3 可以說是改良得最好玩的一款。這個水管爆頭的殺敵方式,也只有 TTA3 裡面可以用。不只如此,雙階的跳躍也比之前的更好控制,槍械方面更是加入了短槍可以一次持雙槍的效果,可惜預告片中沒有模仿刺客任務手持雙槍對著左右兩個方向的超酷姿勢。當然如果你不喜歡單純的廝殺,想要來點有故事性的遊戲,不妨可以考慮試試 TT 系列。下面送上遊戲的預告片,你也可以在 youtube 上搜尋,相關的影片還真不少。


如果你想要在離線的情況下玩的話,可以把檔案下載到本機,然後開啟瀏覽器(一般瀏覽器都可以),把 SWF 的檔案拖曳到瀏覽器中即可。提醒一下,如果你的電腦設備跟我一樣不是很好,可以試著把視窗縮小一點,這樣玩起來才不會卡卡的。還有,用 SWF 來玩的話,你的分數是無法上傳到網站上的喔!

官方網站:

檔案下載:


補充說明:
  1. 完整系列:全系列收藏網頁
  2. youtube 搜尋:Thing T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