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幫助t7?

t7度空間是一個沒有掛載任何廣告、所有的資訊/知識分享皆是無償奉獻的部落格,如果你覺得t7度空間的內容對你有幫助並願意給予t7支援或鼓勵的話,你可以透過下列的方式:

  • 從[這裡]申請 Dropbox 並安裝到電腦,你可以得到 250MB 的額外空間並提升t7的可用空間。
  • 寫信到t7yang@ymail.com給我鼓勵、感謝、建議……

[入手] 從挪威寄來的 Opera 徵文獎品

在Opera 11推出延伸套件(Extensions)功能後,為了推廣這項遲到的功能,Opera舉辦了一個各種語言的延伸套件徵文比賽。我有幸投稿參加了這次的比賽,也幸運的被選為中文參賽的得獎者。今天(2011/02/11)終於收到來自挪威的獎品了。

若有訂閱[t7度空間]或經常瀏覽這個部落格的網友,大概都會知道t7非常喜歡Opera這個瀏覽器。幾乎是所有它相關的東西我都會喜歡,所以這次可以拿到印上Opera商標的獎品,我當然是喜出望外。這次的禮物無益於事我最好的生日禮物(差幾天而已)。

雖然我本來期望可以拿到一個裝有很多小玩意的包裹,但事實上包裹中只有三樣東西--T-shirt、手機套和一個鑰匙圈。最開心的當然是可以拿到夢想很久的T-shirt 哈哈,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拿到更多,這樣就可以天天都穿了。
↑黑色的手機套和粉紅色的鑰匙圈。

↑黑色的T-Shirt,背後有印上Opera。

因為剛好手邊沒有相機,所以這些獎品是用筆電的鏡頭拍的,畫質有點遭,但應該還算可以看得清楚。以後若有這類的參賽得獎機會,我也會嘗試發布出來,讓更多想得到Opera小玩意的使用者也有機會。